都得有这么一过程

今天我妈的朋友给我介绍一个对象
我其实特别抵触相亲这事儿
然后我妈说:
都得有这么一过程
我就崩溃了
为什么呢?
我从小做梦都没想过有一天我会沦落到“这么一过程”里
我想要的是怦然心动,是命中注定,是zing,是fairy tales
是the one 是独一无二 是非你不可
是一想到你要去爱尔兰我心里的那根线就要断了
是世界上有那么多酒吧你偏偏走进我这一间
如果我也要沦落到这个过程里
那是不是我就不应该在一开始把梦做得太美啊
不该看那么多破书,看那么多破电影,腆着一张蠢脸还觉得自己是很幸运的人,觉得自己很有戏,能遇到那个我喜欢也刚好喜欢我的人。

评论

© Josie Geller | Powered by LOFTER